close

千萬不要吃.........

不然你會跟我一樣停不下來😂😂😂


今天要開箱的就是大頭叔叔的


🎉🎉鹹蛋黃牛乳派🎉🎉🎉



阿妏從以前就很喜歡甜甜鹹鹹的東西

像是非常有名的《綠蓋》

  

最高紀錄一個禮拜可以去光顧4、5次😂


我就是好吃的東西可以一直吃✔️

又喜歡挖掘&嘗試新的美食🔍🔍

沒辦法 要幫大家試毒(哈哈哈哈哈

  

不是~~~~是試吃😝😝

身為一名專業的美食代購者🍔🍟🧀🍗🍖🍤🍤🍝🍯🌭🍜

我的體重絕對是跟我的認真程度成正比的🙈


好啦~~~~步入正題


今天要開箱這個新奇的新零食

我竟然連聽都沒聽過??!

:鹹蛋黃牛乳派???


什麼鬼??

  
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蛋黃酥那類的東西

  

只能說我見識太淺薄了

哈哈哈哈

因為它跟我實際上想像的東西

完全就是兩回事嘛😂😂😂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  

  

  



這是它真正的樣子😂😂😂


老實說 我沒什麼少女心

但看到這個包裝 真的會融化欸!

可愛的橘黃色包裝✨✨✨✨

小巧好拿 還有小緞帶~~~~~

  


拿出包裝

真的跟我想像的很有出入😂😂😂

 


 

  

蛋黃呢???

  

哈哈哈


聞起來很香

有濃濃的鹹蛋黃味道


吃了一口之後⋯⋯⋯⋯ 

 

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😳

我的表情就像這樣........

這 也太特別了吧😂😂😂😂

原來他的鹹蛋黃是指鹹蛋黃口味的餅乾!!!!!!!!!!!

  

非常濃郁的牛奶香氣

搭配上鹹鹹的鹹蛋黃餅乾

中和了它本來的甜

怎麼說呢⋯⋯⋯⋯⋯


吃起來有點像~棉花糖口感的法式牛奶糖😍😍😍

很多層次的口感

鹹鹹又甜甜 刺激著你嘴巴的味蕾


鹹蛋黃餅乾吃起來很酥脆

但是牛奶糖又很鬆軟


重點是!!!!

吃完之後你嘴巴還會殘留著甜甜鹹鹹的味道

讓你忍不住 

又會想拿一顆😂😂😂😂



只能說大頭叔叔這間廠商太有才了😂😂😂

怎麼可以把這兩樣我覺得這麼突兀的東西 

搭配的這麼令人驚艷✨✨✨

台灣能有這麼優質的廠商

大家真的要支持一下👍👍👍👍


喔對~~~⚠️⚠️⚠️

不過因為這個是蛋奶素~也屬於植物五辛素

吃素的噴油們要注意一下喔

   

  

  


🕵對了~~最近中秋節快到了~

又到了阿妏每年最忙的時候~~


❤️喜歡商品想要免運~想要送禮~

❤️中秋節將近訂單接不完!缺人手!

都可以找阿妏唷😍

👉直接複製包括小老鼠

@kwu6923w 加line詢問

#大頭叔叔

#零食團購

#鹹蛋黃牛乳派

#一吃就愛上

#中秋節送禮

#甜點

#美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q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